印刷相關問題

1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從1本到100本,甚至更多的數量,我們都有提供服務,若要其他規格,也請洽詢服務人員。

2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為什麼印出來的東西跟我螢幕看的顏色不同?
每個廠牌螢幕皆有色差,一般消費者的電腦沒有經過專業校色,因此不能以螢幕為主要辨別印刷品的方式,故以本公司經過專業校色的印刷系統為主。

3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請問有承接個性化商品嗎?
有的,只要您有任何想法,我們都會盡力達成,不像一般商家只是”有限制”的客製化,我們可以做到全客製化,歡迎隨時與服務人員連絡。

4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請問有代客編輯嗎?
由於需要編輯的樣式千百種,為了確保您的好點子被順利執行,我們沒有承接編輯的工作,希望您能諒解。

5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你們有攝影外派服務嗎?
由於攝影的需求也是千百種,我們希望您的需求直接的與攝影師溝通,故沒有承接攝影的工作,希望您能諒解。

6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為何影像在電腦螢幕上很清晰,但印出來相片品質卻很差?
有幾種原因, 照片解析度不夠大、 轉檔時存檔解析度不夠大。因為螢幕解析度只有72dpi (像素或稱畫素) 影像看起來就非常清晰,但如要印刷成紙本,太低的解析度就會造成相片看起來粒子很粗糙、模糊不清或馬賽克等現象。一般200萬畫素照片為1600x1200pix,如低於200萬的檔案建議不要使用。最佳的解析度為2000x2000dpi (像素或稱畫素)以上、或5M以上的解析度,解析度才比較足夠。

7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頁數如何計算?製作頁數有限制嗎?
一面就是1頁,跨頁製作為2頁。
膠裝本:20頁-80頁、精裝本:24頁-80頁,頁數增加一次須加4頁 (如28、32頁…)。

8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為什麼半年前印的跟這次加印的顏色不太一樣?
因為油墨量、印刷範圍、印刷位置、印刷機開機時間…都會影響,但我們每天印刷前都會經過色彩校正,若您有特殊色彩要求,請先洽詢服務人員。

9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會不會有變色與退色的問題?
不會有產品的退色問題,保存性更是遠遠超越相片!但若長時間放在陽光下曝曬,如同印刷品一樣,也是會有少許的褪色。

10.單次印刷最低數量是多少呢? 
請問新機器局部光的製作方式?
我們新的印刷機器可以同時製作局部光,是由新的透明油墨去製作,印刷加工一機完成,不需另外在給後加工廠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